4536:單戀的對象突然對我溫柔得不太正常? (一)

1:無名的勇者

  原本都要放棄了,這樣會讓我忍不住往好的方面想啊……

  我是個容易得意忘形、得到一點甜頭就想得寸進尺的傢伙,那個人對我好也很有可能不是因為喜歡上我,請各位勇者打醒我吧!

2:無名的勇者

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沒搶到紅狐大人的討論串號碼!!!!!!

  >>1

  先說說看你們的情況?

3:無名的勇者

  紅狐粉請收斂一點,這是閒聊版不是花癡版。

  上人設解釋一下,換個顯眼的名字吧?

4:無名的勇者

  不要因為那個ky就跑啊

  快點說暗戀的對象怎麼了

5:無名的勇者

  這個號碼是紅狐大人的號碼!

  閒聊版也終於來到這一步了好感動啊啊啊啊

6:無名的勇者

  >>1真倒楣,

  待會大概會有群致力歪樓的腦殘粉衝進來

7:無名的勇者

  一個串號而已有這麼嚴重?

8:>>1

  為了不被認出來有些地方是故意說錯的,不好意思

  總之我是勇者,他是我的戰士,因為某些私事勇者事業暫時歇業中

  我

  跟他身高一樣

  吐槽役

  很耐打

  

  S

  帥哥

  看起來有點難接近,其實很溫柔

  很強

  

9:無名的勇者

  !?

  是畢業生?

  還是有勇者序號的?

10:>>1

  有勇者序號的,我是第一批

11:無名的勇者

  …………

  前輩!

12:無名的勇者

  跟紅狐大人同期的嗎?????

  一定也很強吧!快點說跟S發生了什麼!!!!!

13:無名的勇者

  前輩!

  

14:無名的勇者

  跟紅狐同期這種說法……算了,前輩!

 

15:>>1

  從三個月前開始吧,我待在住的地方學習暫時不往外跑,S則跟他失蹤很久,找了好久才找到的摯友四處去旅行

  原本以為他們很久才會回來一次,或乾脆不回來,這樣對我自己的心情來說可以輕鬆一點

  結果完全不是,S居然跟魔族的朋友約好,用魔法一個月回來見我一次監督我學習!

  最近一次他回來的時候,還一次都沒有揍過我!

  連我問S是不是生病了,他也沒有向我動手動腳,就好像身體不能過度使力

  ……難道是受傷了!?而且沒有告訴我?等等我得去問一下朋友

16:無名的勇者

  跑了?

17:無名的勇者

  唉,單戀的可悲

18:無名的勇者

  >>1冷靜一點!你之前不是判斷是喜歡上你嗎?怎麼又變成是受傷!

19:無名的勇者

  冷靜一點啊!也不一定是受傷!

  而且,揍你是什麼意思?你和S平常會打架?

20:無名的勇者

  原來是有聯絡方法的

  你覺得她不喜歡你的理由是什麼

  勇者和戰士共同行動久了,互相喜歡也不奇怪

21:無名的勇者

  >>1完全沒回來

22:無名的勇者

  連一次都沒揍過我

  這句很微妙啊…

23:無名的勇者

  >>20

  S是男的喔

24:無名的勇者

  >>23

  沒仔細看,謝了

  我以為>>1是男的,不是用boku嗎

25:無名的勇者

  用boku自稱的女孩子吧?我就有認識這種女孩子喔?

26:無名的勇者

  不是寫說身高一樣嗎?

27:無名的勇者

  ???

28:無名的勇者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29:無名的勇者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30:無名的勇者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31:無名的勇者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32:無名的勇者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|o^)┐

33:無名的勇者

  兩個答案

  一:S是個特別矮的帥哥

  二:>>1是個特別高的女人

34:>>1

  抱歉,除了魔族朋友以外,上面的出現的人都是男的

  跟魔族朋友確認過S沒有受傷了,那到底為什麼要忍住?

  平常明明總是直接向我攻擊

35:無名的勇者

  呃……

36:無名的勇者

  唔欸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37:無名的勇者

  甲甲滾

38:無名的勇者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39:無名的勇者

  真的假的…………………

40:無名的勇者

  呀!!!!!!!紅狐大人的號碼!!!!!!!!!

41:無名的勇者

  是勇者大人的號碼和生日!!!!!!

  一定要保存這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42:無名的勇者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43:無名的勇者

  真的是紅狐大人的串咿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

44:無名的勇者

  比起紅狐粉,homo也是很可愛的呢

45:無名的勇者

  >>44

  完全同意

46:無名的勇者

  仔細想想

  只是喜歡男的而已嘛

  不是到處花癡偶像

47:>>37

  還是讓花癡滾吧

 

48:無名的勇者

  >>47

  喂你wwwwwwwwwwww

  

49:無名的勇者

  >>47

  這傢伙wwwwwwwwwwwwwwwww

50:無名的勇者

  憑什麼讓我們走!

  就是喜歡勇者大人不行嗎!?

51:>>1

  因為都是男的,所以他不可能喜歡我吧

  偶爾還會有S要是是同性戀肯定會先喜歡上他的摯友的想法

  實在討厭會這麼想的自己……

  對了,我是克萊爾西昂派的

  

52:無名的勇者

  >>50

  我也喜歡紅狐大人!但你們這樣對>>1很失禮!!!!!

53:無名的勇者

  不知道像紅狐這樣的真男人,看到這麼多花癡出來歪串會有什麼感覺

54:無名的勇者

  好懷念啊,克萊爾西昂是真正的勇者

55:無名的勇者

  紅狐大人也是很棒的勇者啊!

56:>>1

  是啊,從小就聽過克萊爾西昂的故事

  之前去調查了一點關於他的資料,更沒辦法停止對他的喜歡了!

  

57:無名的勇者

  知道S堅持每個月過來的原因嗎

  就我自己的狀況

  堅持每個月中斷旅行去探望是件超級麻煩的事

  會這樣做絕對不可能對那個人只有朋友感情

  還有那個揍你也描述的再詳細一點

58:無名的勇者

  紅狐花癡真是煩死了

  

59:無名的勇者

  >>1

  先想想S改變的理由,像你最近是不是出了什麼事讓他擔心,或是你生日快到了……等等。

  能多講點你和S的事嗎?

60:無名的勇者

  克萊爾西昂不是千年前封印魔王的傳說中的勇者嗎?

  好像比紅狐厲害……

61:無名的勇者

  要不是>>1提起,都快忘記有克萊爾西昂這個勇者了呢

62:無名的勇者

  這麼一說,克萊爾西昂是一個人打倒魔王的吧?

  聽說年紀還很輕,真是天才

  記得紅狐有同伴協助,但打倒魔王的前一年在外旅行歷練博得很多人的好感

  和傳說等級的克萊爾西昂相比起來,紅狐跟老百姓比較親近,會受到比較多的喜愛也理所當然

  

  然而,紅狐花癡還是會ky的

63:無名的勇者

  什麼!是homo!

  ┌(┌^o^)┐

64:>>1

  像從前S和我一起面對魔物時,突然攻擊我的後背

  我:為什麼!?

  S:抱歉,因為你全身上下都是破綻

  或是用買給我的小刀捅我

  或是用奇怪的稱呼叫我之類的

  看起來有點難相處,但是我剛成為勇者的時候,是個只打得贏史萊姆、跟剛斷奶沒兩樣的菜鳥

  S雖然總是會嘲笑被魔物打的遍體麟傷的我

  有時候還會站在魔物那邊毆打我

  但現在回想起來,他幾乎幫我解決了所有的魔物,煮飯給我吃,教導我旅行的知識

  即使我一點勇者的樣子都沒有,他還是沒說過一句怨言

  直到S為了救回失蹤的摯友Cさん而離開,我都只是個配不上勇者名號的傢伙

  不過現在不一樣了,我已經能跟他並肩作戰了

 

  最近不是我的生日,也沒有特別的事發生,除了S突然不攻擊我了這件事

  

65:無名的勇者

  看看你們引來了什麼東西……

66:無名的勇者

  超 勵 志

67:無名的勇者

  這樣一看,S其實是個好人啊

  >>1要不要試試看表白?

68:無名的勇者

  你真會忍……

  要是有人用小刀捅我,又站在魔物那邊攻擊我,無論他多好多帥我都會跟他拆夥的……

69:無名的勇者

  >>1眼中的S跟其他人眼中的S是一樣的嗎?

  我很懷疑

  >>1該不會是M吧

70:無名的勇者

  >>1你可以描述一下周遭人對S的感覺嗎?

  S的性格實在有點特殊

  欺負你又照顧你,為了摯友C而拋棄身為戰士的本分

  救回C之後雖然主要是和C一起生活,但會撥時間照顧你

  我是不是可以理解為這是對你的一種補償?

  但是這樣的>>1,居然還覺得不欺負自己的S不對勁?

71:無名的勇者

  真正的好人是>>1才對

72:>>1

  S性格比較彆扭,光聽敘述的確會這樣想

  但S的交友情況是正常的,只有C和我會被欺負

  我想我們會被欺負,是因為C和我跟S比其他人要好!

  >>70

  絕對不是補償,他跟C一起生活還比較像是補償……

  S會選擇離開的原因不能說,但是最後S和我和朋友們是一起救回C的

  要是S不離開,那我永遠也學不會獨立,也沒辦法幫助他救回C了

  

73:無名的勇者

  因為C和我跟S比其他人要好!

  我跟S比其他人要好!

  比其他人要好!

  要好!

  !

74:無名的勇者

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

75:無名的勇者

  73樓超煩wwwwwwwwwwwwwwwwwwwwwww

76:無名的勇者

  >>1和S因為是勇者戰士而湊在一起

  ↓

  S離開>>1去救C

  ↓

  >>1變強,聯合朋友去幫S救C

  ↓

  C被救出來了!大勝利!

  ↓

  S和C離開去旅行,>>1留下來學習

  ↓

  S按時回來看>>1

  ↓

  S對>>1的態度變得很奇怪

  (現在在這裡)

77:無名的勇者

  解釋得不錯,看來S的確是個不錯的人嘛,要不要試試看表白?

78:無名的勇者

  等等,>>1不是來問S為什麼不對勁的?

  好不容易爬完樓結果你們全都在聊天!?

79:無名的勇者

  才沒有都在聊天啦

  我們已經知道S是個什麼樣的人了啊

80:無名的勇者

  畢竟這裡是閒聊版

  大家都太習慣聊天了所以一不小心就……

81:無名的勇者

  S是不是一個月只來見>>1一天?

  那現在應該已經回去了吧,要再見得等到下個月,可能到時候S就恢復正常了

  然後>>1也沒有告白,兩個人最後,就這樣錯過

  

82:無名的勇者

  81樓有夠過分

83:無名的勇者

  ┌(┌ T^T)┐

  ┌(┌ T^T)┐┌(┌ T^T)┐

  ┌(┌ T^T)┐┌(┌ T^T)┐┌(┌ T^T)┐

84:>>1

  不會去表白的,要是表白了,就算不答應,他也一定會因為顧慮我而改變自己

  從以前我們還沒見過的時候,他就一直在為了救C努力

  所以現在我希望他能隨心所欲好好玩

  >>81

  ……如果恢復正常了,我也會鬆口氣

  雖然……不可能不難過啦!啊啊!

  >>83

  這是什麼?為什麼還變多了!?

85:無名的勇者

  嗯,世界上還是有很多無疾而終的戀愛的

  盡快忘掉S去找別人吧

86:無名的勇者

  總覺得好不甘心……

87:無名的勇者

  嘿?真的?

  真的不努力一下嗎?

88:無名的勇者

  沒其他辦法了啊,完全看不出來S有喜歡>>1的跡象

  

89:無名的勇者

  說句不好聽的

  要是在S交了女朋友後還喜歡著S,那更痛苦

  還不如早點轉移目標

  其實,>>1也只是眾多單戀的人們中的其中一個而已

90:無名的勇者

  所以說┌(┌^o^)┐和┌(┌ T^T)┐到底是什麼啊?

  等著你們解答的不只有>>1呢

91:無名的勇者

  樓上你不會想知道的……

92:無名的勇者

  不知道比較好,相信我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93:無名的勇者

  >>1,真的要就這樣放棄嗎?

  即使希望渺茫,但如果不去追求的話,可是連獲得成功的機會都沒有啊

  雖然我是個樓上們都不想認識的┌(┌^o^)┐,但絕對會為你拼命祈求成功的

94:無名的勇者

  ┌(┌^o^)┐是個好傢伙啊

  我也希望你能成功喔,>>1

95:無名的勇者

  ┌(┌^o^)┐就是喜歡妄想男男戀愛的女人的意思啦,幹嘛這樣掩飾

  她們自己都不想遮掩了

96:無名的勇者
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97:無名的勇者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咦?

98:無名的勇者

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ㄏ

99:無名的勇者

  解釋發太慢了

  好像造成了很奇怪的效果

100:無名的勇者

  這種時候,該說些什麼比較好啊……

101:無名的勇者

  要是搶到100樓>>1就和S在一起

102:無名的勇者
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103:無名的勇者
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104:無名的勇者

  我到底看了什麼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105:>>1

  你們都說得很有道理,但我現在不想為S的心情帶來任何轉折,不好意思……

  自從C回來之後,S的心情一直都很好,所以我不想打擾他

  等S結束和C的旅行之後,會重新追求他試試

  要是有其他事發生我會再上來聊的,時間也不早了,大家晚安

  >>95

  原來是這個意思?但>>93人不錯耶,只是興趣有點特別

  比以他人的痛苦為樂的S還和善


(二)(三)(四)(完)

评论(9)
热度(324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