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篇關於stk的怒吼。

  除了有才能和沒才能、貴族和平民的部分以外都無比認同,無比的。

  還有留言中的「他(她)是認真的覺得這種方式很好!!」也不能再同意……真是太可怕了。

  跟喜歡的作者最好的互動方式難道不是給他的作品留下感想嗎?告訴他自己喜歡的地方,告訴他自己看完之後所感受到的事物才是對的不是嗎?這種想要入侵對方生活的心態真的非常可怕(雖然我不會有這種煩惱)。

  靜靜的看著不讓任何人發覺也就算了,偏要彰顯一下自己的存在到底有什麼意義?作者沒有義務跟讀者做朋友,也沒有一個人有義務要無條件接納對自己有好感的人。這種擅自對別人擁有美好的幻想,發現與事實不符後便認為是對方背叛了自己的人,好像意外的還不少。

  但是,我想人好的作者才會有這種煩惱,像我這種不喜歡交朋友的傢伙對於這種「示好」應該都已經有一套辦法了(因為三次元會用到),個性比較差XDDD



  順帶一題,我本來是寫原創的,所以也會以寫手的身分來定位自己。



  

评论(3)